木瓜酸奶加冰糖

是一颗快乐的小冰糖❤

表示我终于回来啦

最近投入了刀剑乱舞的大坑,沉迷肝刀简直无法自拔

不过维尤的那篇我一定会继续写的!!怎么可能不给小天使和老秃子一个完美的结局呢??!!

奥尤的可能会继续,毕竟是小段子的形式,也没有过多主线。

拖了这么久真的很抱歉……假期三次元家里出了好多很不好的事情导致整个假期都低沉的惊人

莫名的失眠莫名的就心里重重的往下坠

所以本来决定假期一定要多多产粮的结果都没有实现

因为负能量时的我可能产粮也会比较负能量吧

可是每次看到那些小红心都会超级——超级开心的

马上也要开学啦而且也是大三的老腊肉了

不过,无论发生啥都要坚强要开心要充满阳光呀

我爱我笔下的每一个人,也爱注视着他们的每一个可爱的你们。

新学期要加油啦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