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酸奶加冰糖

是一颗快乐的小冰糖❤

朔间凛月的使用说明

微绪凛绪向

整理电脑时发现了刚入坑时写的小段子

OOC慎入

昨天发现出现错版了,刚刚改了一下(鞠躬)

(*/ω\*)

尊敬的顾客:

您好,首先恭喜您已经收到了来自梦之咲智能科技制造公司的产品,朔间凛月。在签收前请您注意查看产品是否有漆面划损,肢体不全,容貌不佳等质量问题,确认无误后进行签收,一旦签收本公司概不退还。

本产品为knights系列组合产品之一,除本体外配有梦之咲官方校服一套,运动服一套,碳酸饮料六罐,创可贴一板

如果需要其他服装欢迎您前往官方商店进行钻石十连抽,抽到五星服装概率为!机不可失!

使用说明:将产品内碳酸饮料取适量用吸管注入产品口中即启动,操作后请尽快远离并保护好您的脖颈以免受伤,为了您的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本公司不建议您使用嘴对嘴的方式进行启动(如有被咬伤产生尖锐恐惧症等心理疾病或要求注射疫苗者,本公司官方寻求帮助电话为120,并赠您创可贴一板)


产品特性:

1.该产品为夜行性属性,是您夜晚失眠陪聊好帮手,家庭防火防盗防抢劫必备。但建议您白天充分补觉以便接受产品夜间不定期骚扰。若您家中备有钢琴等乐器,朔间凛月对您的亲密度将视钢琴昂贵程度不等增加,最高+6,但同时建议您备有隔音耳塞一对。太阳下山后本产品会对您进行不定期骚扰并需要您的陪伴,否则将出现无聊,甚至破坏活动,以致对您好感度-6

(购买产品衣更真绪可帮助您一次性解决该问题)

同时,白天该产品将十分困倦,陷入睡眠,为了您的生命安全,本公司建议您不要随意将其叫醒或从事相关能够制造噪音将其吵醒的活动,由此导致的个人财产及健康损害本公司概不负责。

2.产品日常生活自理能力为一星(满分十星),需要您为其进行日常护理,具体包括唤醒,做饭,穿衣,沐浴,整理房间等所有日常琐事,如果您想要带该产品出门上学,必须采用背的方式,若不能胜任,同样推荐您购买本公司trickstar系列产品衣更真绪。

本品可为您提供制作蛋糕甜点功能,但无论外观如何,您必须将其吃完并大加称赞,否则将导致产品对您luck down。

3.本品在白天将会不定期失踪,如果需要寻找请您留意树荫,草丛,长椅,濑名house等可供平躺的地点,如果寻找未果,您可以到本公司短期租借或购买衣更真绪为您提供帮助。

4.朔间凛月具有多重属性

身体力量极大,可为您提供搬运钢琴,托运棺材等服务(如果他愿意的话)所以,请您务必不要与他发生正面肢体冲突。

较为黏人,此属性多在与衣更真绪共处时表现,同时会出现自理能力下降为零,撒娇指数上升为max等现象,且同时产品心情将维持满分。(但如果您此时介入打扰,请注意人身安全)

冷漠,此属性多在朔间零产品与其距离不超过50米内触发,具体表现为神情冷漠,攻击性强,下手毫不留情,并针对朔间零个体的攻击情况,为了避免对方受到伤害请您迅速将本品带离,并为朔间零产品支付医疗费用。(如您购买福豆加特林机枪和棺材,可触发支线故事《鬼与兄弟的节分祭》,并见到产品葵日向和葵裕太)

智商极高,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不推荐您与其进行智商游戏,以免您因为被秒杀碾压并大加嘲讽而心情抑郁发生意外。


注意事项:

1.该产品每日睡眠时间需保持在12小时以上,否则会出现身体健康状况下降,心情不佳状况。

2.Knights系列产品月永雷欧,濑名泉,鸣上岚,朱樱司均可对朔间凛月的心情值提高产生显著作用,凑齐一套可获得限量版队服并使产品表演舞蹈等技能大幅度提升。

3.天祥院英智,紫之创与朔间凛月可发动技能红茶部,并提高15%的甜点制作水平,同时可获得柴郡猫服装一套。


Q&A

1.我的朔间凛月总是说他是个吸血鬼,缠着我要喝血!我好害怕!怎么办?

答:不要紧张,请您购买梦之咲特色番茄汁给他即可,只要特价10钻一瓶!

2.我的朔间凛月一到晚上就往外跑,找也找不到,这是为什么?

答:应该是附近您的邻居购买了衣更真绪个体,他们只是跑出去约个会而已啦

3.最近一到晚上我的房子附近就会听见哦咦哦咦哦咦的奇怪哭声,是凛月发出来的么?又心疼又害怕,我应该怎么办?

答:这是附近的朔间零个体来找凛月被拒绝造成的,请不要担心。如果实在心疼可以开门让对方进来做客,但做好避免被误伤的准备。


欢迎您购买梦之咲智能科技制造公司其他智能产品!

祝您与产品能够拥有美好的生活体验!



欢迎各种捉虫和指点(。・ω・。)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