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酸奶加冰糖

是一颗快乐的小冰糖❤

【明萤】同居三十题(1-10)

超级短小

有OOC

不知道还会不会扩写出完整的,但是明老板和萤总真的好可爱!!

1、相拥入眠

“国行!我怎么又在你被子里?!”

“阿拉,谁让你自己总是踢走被子啊”

而深夜里本应睡着的人悄悄的把熟睡中的小家伙从厚厚的被子里挖出来揽到自己怀里。

2、一同外出购物

“国行,你这样坐在购物车里让阿萤推着真的不会被怀疑虐童么?”

万屋里相遇的爱染如是说到。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国行国行快看!那个鬼长得好像穿睡衣的审神者啊!”

“zzz……”

“……又睡着了呢……”

蜷在被子里的萤丸嘟着嘴,伸手去掰死死搂住自己的胳膊

“下次睡前先松开我呀”

4、一方的起床气

“相比明石国行,萤丸的起床气才更可怕。”

同住的爱染国俊偷偷告诉审神者

“他上次把想偷亲他的明石国行一脚踢进了庭院。”

5、做饭

“明石国行!说好的天妇罗呢?”

“嘛,萤丸等着吃东西的样子太可爱了,我就给他尝了一点。”

“那其他的呢?”

“嘛,萤丸吃东西的样子太可爱了,我就忍不住又让他吃了一点。”

6、大扫除

“萤你是不是又胖了,啊,好重啊……好累好累……”

“我没有!国行再举高一点啊我够不到!”

长谷部:“你们两个……边上不是有梯子么”

“诶…真的有么?近视看不清楚呢…”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国行国行你快看,这是我们去合战场出阵的照片哦”

“萤真的很帅气呢……为什么每次出阵的照片都有你?”

“……还不是为了去找你。”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能不能不要再赖床了?”

“嘛,可是真的好想再多抱你一会儿啊”

9、相隔两地的电话(来信)

“阿萤……阿萤还有多久才回来……想抱抱阿萤”

……

“近侍是谁?!明石国行!萤丸寄来的信呢?他都修行回来了我怎么还没收到信?!”

10、早安吻

早安吻分两次

先醒来的萤丸偷偷送上的蜻蜓点水般的触碰

还有醒来后的明老板按住那颗银色的小脑袋,缠绵悱恻的交融。

如果想看到什么梗,欢迎留言哦(*/ω\*)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