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酸奶加冰糖

是一颗快乐的小冰糖❤

【司桃】这,可是两个组合的修罗场(上)

总之,就是一个团宠小朋友意外带包子,双方家长上演谈判大戏修罗场的恶俗剧情

ABO梗,雷者慎入

不,是通篇都很雷

如果可以的话

Action——


美好的一天,从帮忙满学校找人开始。

我面无表情的推开了天台的门,探出头去随便扫了两眼,因为被阳光直射缘故,天台上说不上舒适,一向怕太阳直射的吸血鬼家族应该不会来这里。

应该……

用力揉了揉眼

但……那边花丛里面的是啥?!

那团红毛是啥?!!



“所以说,你你你……把桃李标记了?!”

“哇啊啊姐姐大人拜托你小声一点啊”

朱樱司满脸通红的扑上来,不顾我唔唔的抗议一把捂住了我的嘴,“今天伏见前辈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我怕我前脚刚走进弓道部的大门后脚就被double kill了。”

“阿拉,我觉得伏见君要是真想杀了你你躲到哪里都没用”

“这就是你不上课偷偷躲在花丛里的理由么?”

濑名泉恨铁不成钢的一把拍在司的肩膀上“你觉得你那一头红毛谁能看不见么?一个两个都和王一样不靠谱……你和那个小少爷不是见面就要吵架么?怎么还吵着吵着吵到床上去了?”

“哈哈哈这可是绝佳的inspiration啊!在顷刻间迸发的火花和爱情!啊inspiration又来了——”

“不是!前辈们听我解释啊,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俩就是找了个房间想去换下衣服……真的……”

朱樱司闹了个大红脸,连忙摆着手,然而辩解的声音越来越低“桃李他非说不相信我是alpha,我一生气……就放了信息素,没想到刺激的他发情了,后来我们又打起来了……结果,结果就……”

结果就打架打到了床上。


“都怪你!!要不是你这个老古董高贵的我怎么会丢这么大的脸?”

姬宫桃李站在床上气的直蹦,被弄脏的西式外套随手往床下一丢,一手叉腰一手毫不客气的指着朱樱司的鼻子。

“居然能够毫不客气的将过错推卸给别人,看来姬宫家的教养真的是不过如此啊”同样精致的外套上沾着红酒的痕迹,被主人不甚优雅的拽下来丢在地上“明明是自己连这么简单的一个theory都搞不明白,还强行狡辩,我只是在合理的纠正你的错误罢了。”

“就算,就算我因为一时疏忽记错了,那你也不应该推我啊,老古董家里的那些装模作样的教养都和晚餐一起吃掉了么?”

“Are you kidding?姬宫桃李你自己想一想是谁先恼羞成怒丢下杯子抓我的衣服的?是谁先开始不管不顾闹脾气的?!”

“那那那那也是你的错!高贵的我怎么可能犯那么低级的错误,你这个还在喝奶的未成年!”

气不过开始胡乱攻击的桃李仗着踩在床上的身高优势得意的挑衅起来“我可是早就完成分化了!”

“姬宫桃李你不要欺人太甚!谁说我没分化了?我明明就是——唔”朱樱司咬了一下舌头才连忙把话头止住。“我是什么性别管你什么事?!”

“我才不信!你这个未成年就老老实实听姬宫大人的差遣吧嘿嘿”

“凭什么听你差遣?!”

“我可是成年人呦”姬宫桃李得意的抬起了下巴“你猜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你猜啊”

“喂喂——你别胡闹啊别放信息素啊!!”朱樱司吓得一蹦三尺高,赶紧捂着鼻子后退到门口“你你你是个Omega啊,矜持一点行不行?”

“哼哼,有本事你就猜啊,幼稚的未成年!”桃李得意的摆着头,头顶上的呆毛跟着一甩一甩的,他故意身子前倾,从床上爬下来,一步一步逼到节节败退的对手面前。

“请你不要太过分啊……司可是没有那么多耐性的。”

捂着脸不敢看对方袒露出来皮肤,朱樱司只能跟着这个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alpha有多可怕的小不点一步一步后退“你你你请不要过来啊,司……我可是alpha啊”

“诶?原来你是Alpha么?”粉色的头发凑到他面前无所顾忌的探着身闻了闻味道“真的么?”

“当然,当然是啊!所以快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

“骗人!”没想到对方闻了再闻之后毫不客气的把他捂脸的手一扒“姬宫大人不可能闻错的,你身上根本没有Alpha的味道!虚伪的老古董!”

“我真的……”

“有本事证明给我看啊,让我闻到你的信息素啊”

……

“不敢了吧不敢了吧。”

“朱樱司是个胆小鬼啊,居然还敢说谎话自己是Alpha呢,回去了我就要去告诉会长大人。”

“姬,宫,桃,李,”处在信息素360度无死角攻击中的Alpha火冒三丈,当然更可能是因为信息素的蛊惑,几乎失去了理智,他扑上去一把揪住姬宫桃李的衣服领子“我可是个alpha!”

“呜——哪里来的手铐……”咔嚓一声脆响,再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右手已经被床头的手铐紧紧铐住了,Omega气的只能一脚踢向对方的腹部

“不只有手铐,还想尝尝鞭子的滋味么?”朱樱司气呼呼的捂着肚子,他刚才没留心刚好被桃李正正的踹到了,现在肚子疼的想吐,刚消下去一点的火瞬间又冒了上来“不是你选的休息室么?谁知道这些是不是你藏起来想要偷袭我的!”

“变态!”

“你再说一句?”

“唔,朱樱司是变态!胆小鬼!骗子!啊——什么味道……”桃李腿一软,踉跄着跪在床上,扑腾的力度小了好几倍。

“你不是想知道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么?”

“现在我就让你闻个够——”


后面的事情朱樱司也记不清楚了,他只记得自己一气之下把信息素放了出来,还记得姬宫桃李潮红着脸挣扎着想跑,精致的手铐被他晃得稀里哗啦响,但是在信息素的压制下没多久就彻底失去了跑的力气。他本来是想见好就收的,结果桃李居然试图用手铐的另一只去锁他的手,这个挑衅的举动让他理智的那根线彻彻底底的绷断了。


“我让你不听话!我让你不听话!”

“呜呜……你起,起来……”

“你还敢不敢说我不是alpha了?还敢不敢?!”

“唔……滚,滚开啊,啊——”

“你认不认错?!”

“嗯,嗯哈……啊……”

最后的结果就是死活不肯低头认错的小东西被丧失理智的alpha狠狠按着做了几乎一整夜,结束之后不仅嗓音嘶哑,连走路都摇摇晃晃的双腿打哆嗦。

其实他最后明明认错了,但是朱樱司根本听不进去,呜呜咽咽的哭腔简直就是火上浇油。



“小幺你自己相信自己说的话么?”濑名泉还是一脸嫌弃和不相信“你是个Alpha,即使别人不知道你自己还不知道么?姬宫桃李是Omega这件事全校都知道……你居然会跟他一起进房间还说自己不是图谋不轨我们几个都不相信好么?”

“前辈我,我真的没想那么多……”

“你们两个在一起智商都跑到哪里去了?!”

“好啦好啦,你也不要这么说小幺了嘛”一边趴在桌上睡觉的凛月君侧着头,白皙的脸上被压出一个红印“那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们这件事,你们标记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吧。”

“朱樱家的长辈已经和姬宫家交涉过了……他们说,唉”朱樱司苦恼的撇着嘴“桃李是个很好的孩子,本来就有让我们联姻的打算……还说没想到我原来这么喜欢桃李……”

“结果,今天早上遇见伏见前辈,他看我的眼神……啊啊几乎要把我一剑劈成两半啊……啊——”

“啊——”

利器劈开空气的声音呼啸而至,一把木刀从我的身后直直的劈了下来,刀尖恰好完美的停在了我对面的吓傻了的朱樱司脑门前面。


“伏见前辈……早上好啊……”



下次娘家fine就要来谈判了

想知道国王和皇帝护崽之争谁更强?

请看下次分解——

(啊啊啊圈子好冷好饿好饿好饿啊,太太们求你们产粮啊)

欢迎评论呦

评论(9)

热度(57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