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酸奶加冰糖

是一颗快乐的小冰糖❤

【维尤】怀孕怎么了?怀孕就不能四周跳了么?!(二)

(二)尤里;怀孕怎么了?怀孕就不能得冠军了么?!

 

啥啥啥啥啥???!!!

队医看了看瞬间石化的一群人,咬牙切齿的对着尤里的alpha,他眼里的衣冠禽兽,维克托,说道

“你让尤里他——怀孕了!”

 

轰隆——

平地一声雷……

如果语言能实体化,估计现在在场的各位已经被这几个重重的大字压得尸骨无存了。

本来Omega怀孕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并且如果是在发情期,没有避孕措施那怀孕率就是100%。但是一个即将参加全球大赛的滑冰运动员Omega却在此时怀孕了,这不亚于一场灾难。

怀孕期间脆弱敏感睡不好吃不下,甚至吃什么吐什么的Omega,不光要时时刻刻注意饮食,还要拼命穿上冰鞋去进行跳跃,还要时时刻刻提防着摔伤的风险,一个不小心就会面临着流产的悲剧。

几乎不需要医生的建议,在场所有人都知道,这就是一个单选题:

要冠军,还是要孩子?

 

衣冠禽兽维克托先生心中五味杂陈。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尤里的怀孕一定是因为两个月前发 情期突然出现,猛烈地情 潮汹涌而至让他甚至来不及把迷迷糊糊的尤里抱回家,只能在车子里先匆匆“安慰”了自己满脸潮红备受煎熬的Omega。

然后接下来的几天,看着情动的小恋人躺在自己怀里,他早就把第一天晚上应该吃避孕药这回事儿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维克托在内心狠狠扇了自己一耳光

 

但凭良心说,哪个A不希望自己的Omega能为自己孕育出一个宝宝,更何况是两个真心相爱的人。

从另一方面说,维克托心里清楚得很,已经连续获得4连冠的尤里心里一定是拼了命想要的冠军的,这个处处都要争强好胜的小家伙是多么想和他一样同样获得五连冠,表面上不屑一顾,但是迷迷糊糊中他好多次说起过只有和他站在同样的高度,他才能心安理得。

没有人比他清楚尤里的要强和骄傲。

不过对维克托来说,对他最重要的不是冠军,也不是孩子,而是尤里,他的最爱的小恋人。

所以,要孩子还是要冠军,这个问题的选择权,维克托决定完完全全的交给尤里。

 

做好决定的三好男主维克托轻轻叹了一口气,低下头想去摸摸一直别别扭扭背着身的尤里的脸。

(此处应有悲情BGM)

但紧接着,暴怒的雅科夫已经重重一掌拍在他的后背上,力度之大让他差点咳出一口老血。

嘤嘤嘤我的宝宝差点就见不到他的亲亲老爸了

 

 “维克托你这个大混蛋!!你自己不比赛了就想让尤里小小年纪回家陪你生孩子么!!??”

%¥……&……%¥#@

此处省略雅科夫的怒吼一小时。

“要不是尤里这几天自己调整了训练强度!身体怎么受得了你知不知道!??”

 

停停停——

骂到最后这两人突然醒悟过来

尤里自己调整了训练强度……那就是说……

他他他他……已经知道自己怀孕了!?

 

“尤…尤里,那个,你已经知道你怀孕了?”

维克托默默吞下一口口水,回想起自己这几天每天厚脸皮对尤里亲亲抱抱,还不要脸的要求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尤里炸毛他还厚着脸皮搂搂摸摸。

真的是……衣冠禽兽……

 

“啊……我知道了,那又怎么了”

不要这么轻描淡写的好不好…我的小祖宗!!

你是怀孕,不是感冒啊!!

 

尤里摸了摸自己还暂时平坦着的小腹。

“前两天连续吐了两回,我就去买了验孕棒。”

 

“那个,尤里你要知道,怀孕期间如果进行比赛…”

雅科夫苦口婆心。

“尤里,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无条件支持…”

维克托啰嗦不停。

 

“我知道我怀孕了,我也知道你们一定会要求我放弃这个赛季的比赛回家生孩子,或者是放弃孩子好好比赛”

本来安静躺着的尤里突然一个翻身“噌”的坐了起来,把原本全神贯注抒情的维克托吓了一跳,连忙过去把被掀开的被子连带尤里一起拦进怀里,顺便伸手想安抚情绪有些激动的小家伙。

没想到,这回尤里没有踹他,更没有安安静静待在他怀里,他一把抓住维克托的领带,面对面盯着他的眼睛。

 “但是,告诉你们,我做不到”

尤里一字一顿的说到,祖母绿色的瞳孔里没有一丝丝犹豫和妥协。

那是一种战士才有的眼神。

“我尤里普利赛提,既要保住这个孩子,也要继续夺得冠军”

“我可是俄罗斯的金牌强盗,世界花滑传奇五连冠维克托的伴侣”

“最重要的是”

“我可是尤里普利赛提”

“你们,等着看吧”

金发的小妖精一甩手扔掉手中攥着的领带,趁着对方眼神错愕的瞬间顺理成章的窝进自家alpha常年锻炼线条优美的双臂间,背靠着对方的胸膛,下巴尖骄傲的一抬。

“孩子,我要”

    “冠军,我也要!”

 

评论(7)

热度(4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