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酸奶加冰糖

是一颗快乐的小冰糖❤

【维尤】怀孕怎么了?怀孕就不能四周跳了么?!(三)

就是要闪瞎你们的眼甜掉你们的牙

 

(三)能不能不要随时随地上演喂-食-play

 

虽然尤里的爷爷对自己的孙子的选择一向尊重甚至从不干涉,但是怀-孕这件事他们还是暂时没有告诉爷爷,一是怕老爷子整天担心尤里的身体情况,毕竟老人家已经年纪很大了,自己身体也不好,

当然最重要的是,经过他们认真严肃的讨论,如果让尤里的爷爷知道维克托居然让他20岁的宝贝孙子怀孕了还即将带着4个月的身孕上场比赛,维克托被愤怒的普利赛提爷爷一枪打死的几率将超过90%

还好尤里本来就住在维克托家里,知道的人也只有俄罗斯队经常在一起训练的几个队员,孕检也可以通过队医联系私人医院,只要不是太明显,应该不会太早让媒体发觉。

即便如此,维克托的心里还是坠坠的担心着,毕竟怀孕中的Omega从身体到情绪都敏感到脆弱的地步,不过既然这是尤里的选择,他自然会无条件的支持到底,反正他这个保姆兼保镖兼教练当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更何况尤里现在这样子的罪魁祸首还是自己……

维克托在心里默默反省了三秒钟。

不过在他伸手把尤里抱在自己怀里,感受着自己怀里单薄的恋人温凉的体温,以及自己宽大的手掌下不盈一握的柔软腰肢和还未隆-起的腹-部,即将成为父亲的喜悦和温柔让他瞬间把那点愧疚抛到北极圈去了。

那是他们两个人的孩子啊

怀孕中的Omega比平时显得柔软好欺负了不少,随便维克托动手动脚也没有多大反应,最多不疼不痒的推他两下,这要在平时早就一脚把他踹进北冰洋了。

他低下头去亲对方的额头,柔软的金发蹭在他的脸颊上,尤里别别扭扭的挣扎了两下就顺着维克托的手掌妥-协的转过脸一副-任君处置的样子。

怀孕了就是好啊

维克托满足的吻住恋人的嘴唇,手掌向上蒙住了尤里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在他的手掌下微微的颤动着,好像一只害羞的蝴蝶。

 

没错,多么幸福的日常,我家的小尤里正在朝贤妻良母的方向进发!

真*人生赢家*维克托感叹着

然而接下来的日常直接将他对温柔贤淑的尤里的幻想打碎成了阳光下的肥皂泡。

而这些都归功于流淌在尤里身体内战斗种族血液。

 

首先就是吃饭问题

确定尤里怀孕之后,他们很快就要面对这个问题,作为专业的花滑运动员,平时为了保持轻盈的身材,控制饮食那是必须的功课。

更何况尤里的挑食在整个俄罗斯队都是有名的,他不吃胡萝卜,不吃洋葱,不吃甘蓝菜,以及许许多多运动员,也是孕妇,应该常吃的营养丰富的食物,而他所爱好的那些食物,所能为他自己,还有他肚子里的孩子,提供的营养实在是不足。尽管发育期里不止一次因为会影响长身体这个原因被雅科夫骂,但不得不承认这些习惯让他保持了数十年轻盈完美的身材。

可是现在又多了肚子里的孩子,这个问题就有些难办了。

多吃,那肯定要长胖,势必要影响尤里两个月后的比赛。不吃,营养供给不够,尤里和孩子的身体又肯定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况且就凭尤里的倔脾气,维克托和雅科夫让他吃的东西他一口也吃不下去,即使肚子饿了也闹着不吃。

不小的难题。

一边抱着哄着,一勺一勺喂怀中倔脾气的恋人吃饭,一边摸摸自己的头顶,维克托感觉自己的发际线又后退了一毫米。

纠结之下,衣冠禽兽维克托先生还是硬着头皮找到了队医SAMA寻求帮助,尽管他毫不怀疑下次他再受伤时队医一定会用止血绷带把他吊死在门口。

队医SAMA是个beta,却出人意料的拥有着一个Omega伴侣,正因为这一层关系,队医姐姐对尤里那真是关怀备至,同时,对标记了尤里却不负责任让小天使怀孕的维克托深入骨髓的深恶痛绝。

当维克托拿到队医黑着脸开给他的营养食谱时,他觉得自己遇到了比之前更大的难题。

队医配给他的营养食谱完美的包括了80%尤里坚决拒绝吃的食物

队医SAMA!!您确定您真的不是在惩罚报复我嘛??!!

维克托内心哭唧唧

想想尤里,是惩罚也要硬着头皮上啊!!

 

从此,俄罗斯队多了一个专门负责做饭送饭喂饭的专职老妈子。

尤里吃不下那些东西,维克托只好变着花样的把胡萝卜和黄瓜榨成汁揉在面团里给尤里做皮罗什基,把苹果和橙子切成好看的样子拌沙拉,三明治上面用尤里喜欢的果酱画了图案,不喜欢吃的偷偷切碎夹在最里面,罗宋汤里偷偷地多加一些食材,再用调味料把味道掩盖过去。甚至,他还专门给远在日本的学生胜生勇利打去电话,询问他怎么在炸猪排里面偷偷塞进胡萝卜片。

 

尤里看着自己餐盒里热气腾腾花色繁多搭配丰富的一大堆食物,再抬头看看自己面前露出金毛狗狗一样期待神情的维克托,叹了口气,勉强拿起了勺子舀了一勺罗宋汤送进嘴里。

“唔……还不错。”

咽下口中的汤,他别着脸飞快地吐出一句夸奖。

耶!!成功让亲亲老婆吃饭了欧耶!!

维克托内心喷洒出大片鲜花。

 

可是还没来得及高兴几天,新情况就有出现了。

尤里的孕吐情况一天比一天严重了,用药物也缓解不了,每顿饭几乎吃不了几口就要跑到卫生间吐上半天,吐得时间比吃的时间长,有时候直到餐盒里的饭菜都凉了,人还在洗手间里吐的昏天黑地。

维克托看着又一次冲进洗手间里的尤里,再看看自己手里精心准备的食物,哭唧唧的看着各位抱着餐盘的俄罗斯队员,忍不住开始了哭诉

“呜呜呜你们说尤里是不是嫌弃我做的饭不好吃啊肿么办嘤嘤嘤”

俄罗斯队员们面面相觑,看看狗狗眼的维克托和桌子上花样繁多精致美味一周不重样的爱心便当,再低头看看自己手里装满蔬菜的餐盘,心照不宣的决定不理这些热恋情侣。

 

那可怎么办啊?尤里吃不下饭

那就每一口都喂他吃啊!(敲桌子!)

以后的每一天中午,俄罗斯队的全体队员都可以看到,他们队的小天使尤里公然坐在大灰狼维克托的怀抱里,别别扭扭不情不愿。而大灰狼先生手里端着跟季光虹学来的熬得粘稠的粥,一勺一勺先举到自己嘴边吹凉,尝一点点温度,再小心的喂到尤里的嘴里,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维克托夹菜

“尤里,这个想吃么?”

小天使坐在哪里都像是坐在王座上,霸气气场全开,抬着下巴翘着二郎腿傲娇的一摇头。

“那这个呢?”

维克托不死心的又夹起另一块。

“宝贝来吃一口嘛~~乖~~”

“来,张嘴,啊――”

 

     队员们:……

    队友大庭广众欺负单身狗-想-骂街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每喂上几口,大灰狼就会放下手中的碗,抱住尤里轻轻抚摸着他的肚子和后背,帮他缓解恶-心的感觉,时不时再亲亲额头亲亲脸,摸摸头发拉拉手,把头按在怀里磨蹭-磨蹭,等到亲热够了再端起碗来喂下一轮。

别说,这样还真管用,尤里去洗手间吐的次数减少了好多,也基本能正常的吃完一顿饭。

 

 

就是苦了每天一起吃饭的队员们

吃饭就吃饭虐什么狗啊同志们??!!

这样还吃什么饭?!吃个毛啊?!吃狗粮就吃饱了好么??!

无辜的群众们看着对面你一口我一口的现场版-喂-食-play,绝望的抱住了自己和自己手中装满蔬菜的盒子。

 

之后的某天

雅科夫看着趴在洗手间吐得昏天黑地直翻白眼的尤里,手里的电话对面是商演被迫外出一天的维克托。

“你还是快点回来吧,维恰…”雅科夫无奈的看着尤里
“没你喂饭我看尤里那孩子吐得都快不行了”

“瞎说什么雅科夫!!谁离不开他了?!”尤里扶着洗手台捂着嘴巴“让他滚!让他一辈子演出别回来了!!谁要他喂饭……唔,咳咳咳…”

 

      噗——

      看来,这还真是……离不开了啊

 

 

下次依旧是甜甜的怀-孕日常呦

 

评论(5)

热度(3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