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酸奶加冰糖

是一颗快乐的小冰糖❤

【维尤】怀孕怎么了?怀孕就不能四周跳了么?!(四)

(四)维克托:我可能娶了一个假Omega

 

自从怀孕以来,俄罗斯队有名的不良少爷尤里安静了不少,变得温文尔雅软萌又人妻,每天除了吃吃喝喝安心养胎之外就是躺在自己的老公怀里撒撒娇卖卖萌,早上起床乖乖要老公抱抱,晚上临睡扭扭要维克托亲亲,在训练场安静听话不捣乱,抱着肚子乖乖听维克托唠叨,回了家就人妻软萌开口就是“老公你回来了是要先洗澡还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

 

以上内容完全来自于维克托的个人想象。

 

而事实上,相比于其他时间尤里小少爷的火爆脾气确实已经收敛了不少,平时动不动就抬脚踹人的不良少年现在已经学会了克制自己的脾气,所以大部分时候他选择恶狠狠地比上一个中指爆上两句粗口再被维克托抱走。

切,老子不稀罕理你

我才不是因为怀了孕腿抬不起来呢!才不是呢!!

再说我让维克托打你哦

 

维克托低头看看怀里犹在生气,两颊气鼓鼓好像小兔子一样的小尤里,好笑的戳了戳脸。

“笑啦笑啦,当着孩子的面怎么能生气呢”

“老秃子一边去,当着孩子的面你怎么不少干点少儿不宜的活动,被儿子看到了怎么办”

尤里一把乎开维克托不安分的狼爪子

“赶紧带我去冰场,训练迟到雅科夫又要唠叨了。”

“没事,你老公腿长很快就到啦”

 

没错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你们想的没错

我们的尤里小天使他是被抱去冰场的

事实上,自从怀孕开始,尤里就没走过一步路,没动过一回勺子,从早上一起床开始,他就一直被维克托抱来抱去,每天的活动场所只有床,椅子,冰场,和维克托怀里。即使去洗手间,维克托也要把尤里放在马桶上,才在尤里的杀人目光之下恋恋不舍的关门出去

然后,在门口默默等待抱媳妇出来。

尤里看着门外死贴在磨砂玻璃上的人影,额头上挂满了黑线,忍不住爆了粗口

“擦,老秃子你被别人看着能上厕所么?!!”

于是维克托默默溜到距离洗手间一米外。

 

对此,维克托还美其名曰“怕媳妇肚子大走路累着”。

作者:才三个月肚子大个P啊!!!

 

不过不得不承认,即使尤里再闹腾再炸毛,他相比平时已经变得脆弱敏感了很多,虽然他自己不愿意说,但是他开始依赖维克托的怀抱,开始习惯清晨起床在维克托的臂弯里醒来,睁开眼的一瞬间就看到自己伴侣温柔的眼神,再被迫接受一个缠绵悱恻的早安吻。平淡的生活中怀孕的Omega被维克托呵护的像柜台上的水晶花瓶,好像稍微一碰就会碎的稀里哗啦

除了在冰场上

从脚踏上冰面的一瞬间开始,尤里普利赛提就再也不是那个怀着身孕每天只能被抱来抱去,腰酸腿麻呕吐不断的Omega,即使因为怀孕的缘故,信息素的大量分泌让他的肌肉力量弱了许多,但这依旧不影响他跳跃的高度和优美的体态。

他站在冰面上,屋顶冷色的光打在他白皙的脸上,他的目光骄傲而勇敢,仿佛再大的冰面都只是他尤里普利赛提一个人的领土,而他则是这冰天雪地上最最尊贵的王。

他看起来美得依旧像是个花瓶,但不是那些廉价易碎的玻璃,他明亮璀璨的好像是绽放的钻石,耀眼又强大,即使摔落在地上,也固执地保持着完美的姿态。

 

这可是尤里普利赛提啊

 

他的尤里永远这么强大而又美丽。

 

维克托站在场边看着尤里在冰面上尽情舒展着自己的身体,忍不住露出了温柔的表情……

还有,揪心的痛苦。

 

哇啊啊,老婆的三周跳好美(嘤嘤嘤万一摔倒了怎么办)

哇啊啊燕式步,尤里酱的腰往后折看起来好软(肚子里有宝宝腰一定很酸还要那么弯尤里宝贝你真是辛苦了)

看看看!媳妇儿的四周跳——啊啊啊——摔倒了!!!

 

火速飞奔到场中间的维克托火急火燎的把四周跳时不小心摔在冰面上,现在正一手捂着自己的小肚子一边喘着气的尤里抱了起来,以百米速滑的速度冲进了医务室,完全不顾尤里“放开我我没事”解释。

然后,被急火攻心的队医姐姐用病例糊了一脸。

“你TM是智障么?!!你肚子里装着孩子来给我四周跳一个试试??!!这次是摔得轻尤里又自己用手护着孩子,万一流产了你去给你儿子陪葬么??!!”

 

从此以后,俄罗斯队全员被下发通知,队员尤里普利赛提禁止四周跳练习,并且由维克托亲自监督。

尤里抗议无效。

 

距离比赛还有一个月时,他们分析了其他选手的节目。

尽管尤里考虑到自己的身体情况,已经尽量减少了连续跳跃和危险性大的四周跳,并且把跳跃尽可能安排到了前半部分以减少体力流失,但是和雅科夫莉莉娅商量之后,问题再次出现了:

想要得冠军,动作难度必须增大,但他们又担心尤里的身体,一旦有个万一,尤里和孩子都会有很大的危险。

 

“从情感方面突破不行么?要知道比赛时表演分也是不低的”

“老秃子你之前5场比赛时带脑子了没,动作分比其他选手足足少出1/3的情况下想通过表演分把分数提到第一的位置那就是天方夜谭”尤里拍开死命护在自己肚子上的狼爪子,赶维克托去给自己倒水“我想了想,技术分不能太低,而且按我现在的身体状况看,连续做两个四周跳完全没问题的”

没问题?!问题大了!!!

谁当初摔在冰上才被发现怀孕的?!谁四周跳之后躺在冰上捂着肚子脸色苍白的?!

 

“我不同意。”维克托把专门放在热水里暖温的矿泉水倒在杯子里,表情严肃,但手上的动作一点也不慢,用小勺子一勺一勺喂尤里喝水。“你之前四周跳出了那么多危险,怎么可能再练习?要是出了问题可怎么办”

尤里咽下维克托喂到嘴里的水,又顺嘴咬住了勺子,满意的舔了舔,冲维克托微微一笑

“我做一组,没事的,行不行?”

“不行,没得商量”

“就一组…”

“不行”

“维克托…”

“……不行”

“维恰,就一组”

维克托强忍住不向诱惑势力妥协,坚守在保护媳妇安全的第一战线上

虽然他内心的小人已经狂喷着鼻血倒下。

这小妖精就是仗着他现在怀着孕我没法碰他!!!

看你生完孩子我怎么收拾你!哼!

 

“不行…尤里你想想肚子里的孩子…”

 

“那好吧,我就不训练四周跳了”

尤里皱着眉头想了想,终于妥协了。维克托随之松了一口气,赶紧蹭过去给尤里摸摸抱抱顺毛。

但接下来,尤里的一句话让维克托刚刚放下来的心再次提起来狠狠摔在地上。

 

“所以,我就不用训练了,在比赛里直接加上吧”

尤里笑的甜甜蜜蜜,嘴里叼着不锈钢小勺子挑衅的看着已然对这个世界绝望的维克托,一副你能拿我怎么样的嚣张气场

“你又能怎么样呢”

 

雅科夫再次见到维克托时,高大的俄罗斯男人葛优躺在宽大的沙发上,一脸的人生无望,而尤里侧趴在他身上,手里攥个喝水的小银勺子,对着维克托的脸一脸得意的戳戳戳

 

维克托:雅科夫,我怀疑我娶了个假omege

雅科夫:……滚!秀什么恩爱?

 

 

最近三次好忙好忙好糟心,几乎没什么码字时间了都。

不过果然看到尤里小天使就会开心许多啊

 

评论(11)

热度(3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