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酸奶加冰糖

是一颗快乐的小冰糖❤

【司桃】这,可是两个组合的修罗场(中)

我又回来咯,这篇文章真是在电脑里躺尸好久啦,今天看到了还是决定发上来,虽然是黑历史不过我真的懒得改啦,果咩果咩

总之,就是一个团宠小朋友意外带包子,双方家长上演谈判大戏修罗场的恶俗剧情,前文请戳我的主页啦,第一个应该就是

ABO梗,雷者慎入

 

Action——

【司桃】这,可是两个组合的修罗场(中)

 

利器劈开空气的声音呼啸而至,一把木刀从我的身后直直的劈了下来,刀尖恰好完美的停在了我对面的吓傻了的朱樱司脑门前面。

 

“伏见前辈……早上好啊……”

 

“哈,哈哈……伏见前辈你好啊”

红发的小骑士干巴巴地笑了两声,努力忽视着对方汹涌而来的杀意。

姐姐大人…leader…我感觉knights要后继无人了……

 

“承蒙您的关照,我现在真是非常的好呢”黑发的执事先生笑的两眼弯弯的,嘴角柔和的即使是最重视礼仪的副会长见了也要称一声完美。手里的木刀却纹丝不动,直直的指着朱樱司的鼻尖,指的朱樱司冷汗直冒

“最近很少见到朱樱大人您,真是十分想念呢。”

“这…我们不是昨天才在弓道场训练的么……”

“诶——这不是伏见君么?”趴在天台上边写边手舞足蹈的国王终于从铺天盖地的灵感里醒过来了,笑嘻嘻的从地上翻上来趴在看好戏的凛月身上“木刀用的好帅哦!没想到你还有武士精神呢”

“其实真想知道一刀下去是什么感觉呢?”

“喂喂不要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话啊!”

“吶,伏见君是有什么事情?”深觉让王这么搅和下去迟早要把弓弦气的爆炸然后一刀下去让朱樱司血溅当场的朔间凛月伸了个懒腰,亲亲密密地搂住了雷欧的脖子。

然后被濑名泉黑着脸一把拽了下来。

“我差点忘记了”执事先生依旧是彬彬有礼,如果忽略他头顶上蒸腾的黑气的话

“天祥院大人请您去学生会室一趟,请您现在跟我一起过去吧。”

“啊是这样……哥哥大人?!是什么事——”

“还是请您现在过去了解一下吧”

“伏见君……”我借着地理优势拉了拉执事先生的袖子,勉强让他皱着眉把木刀放下了“是关于桃李君的事情么?”

“确实是呢”我仿佛看见弓弦的牙在咬得咯吱作响。

 “啊哈?这件事fine也是刚知道的么……我可不相信那个整天高高在上的皇帝居然能放任这么久才处理他。”

“濑名前辈别这样说啊!”

“并非这样,还是请您自己过去了解一下吧”

“这……”平时一向把勇往直前当做行事准则的骑士此时瑟瑟发抖如同刚刚出水被拎到油锅上方的小龙虾,随时可能就着美味的十三香调料被丢进铁锅翻炒入味端上餐桌,吓得虾须都在抖个不停。

小龙虾骑士一边吞着口水一边视死如归的站了起来,回头看向自己前辈的眼睛里充满希望的光芒——

 

然而朔间凛月闭着眼睡得死去活来,月永雷欧趴在地板上刷刷的写着乐谱,而他最后的希望,全knights最后的良心鸣上岚和濑名泉直接沉默不语,甚至还悲悯的冲他挥了挥手。

他的前辈们默契的眼观鼻鼻观心,全都闭口不言。

小龙虾绝望的准备自己走上笼屉。

“小朱啊——”

朱樱司刷的一声转过身来,朔间家的小吸血鬼还是那个姿势趴在桌子上,眯起眼睛给了他一个满是戏谑的眼神。

“你有记得给那个姬宫家的孩子吃药嘛?”

 

“当,当当然了——凛月前辈怎么可以把这么羞耻的事情说的如此直接……”一向深信保守恋爱的朱樱司又涨红了一张小龙虾脸“我之后去买给他了一些的药物…而且看着他吃下去了啊!桃李他还嫌苦死活不吃,司还专门又去给他买了果汁和糖……”

“这样啊——小朱还真是能干呢”

吸血鬼又一头扎在了桌上,没有挑破对方无意间的称呼已经省去了尊称。

 

伏见弓弦手里的木刀被他捏的咯吱咯吱响,他偏身做了一个请的姿势,目送着朱樱司踏上征途。

 

“停——”月永雷欧突然一跃而起,径直就往桌子上爬,一边挥舞着手中马克笔,左手叉腰右手直直的指着伏见弓弦的鼻子“多么伟大的爱情啊——我们怎么能放着小幺自己一个人承受皇帝大人的怒火呢?这可是对我们骑士精神的污蔑!”

“笨蛋王你先给我从桌子上下来——”

气急败坏的濑名泉顾不上关照已经脸黑了个彻底的伏见弓弦,伸手就把沉浸在守护末子的责任感中的国王大人往下揪,而对方死皮赖脸的精神已经贯彻到底,根本不要命的一边手舞足蹈一边往上爬,手一松马克笔啪的一声就甩飞了出去。

突然失去阻力顺利爬上桌子的月永雷欧转头一看,又笑的重新滚落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sena你脸上是外星人的标记么哈哈哈哈哈——”

护着桌子上杯盘不受波及,心力交瘁的岚姐姐一抬头就是前辈和善的笑脸。

濑名泉脸上挂着长长的一道马克笔痕迹,看起来分外冷静的注视着狂笑不停地国王大人紧接着撸起袖子就把对方掀翻在地。

“就不劳烦那个皇帝大人出手了——笨蛋国王我今天就先解决了你!!”

“呜哇,sena别打啦好痛哦,这是反叛的骑士在追杀他的国王么?难道你也被姬宫家收买了来作为伟大国王身边的卧底么?!多么发人深省的一出伟大的悲喜剧啊——绝好的inspiration——”

“呼啊,小—濑好吵啊——”

“哎呀不要打架了嘛”

朱樱司看着眼前这一场闹剧,深深的觉得自己刚才居然寄希望于这几个前辈是多么错误的决定。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一起去了。

因为他们这个不靠谱前辈队长死皮赖脸,请原谅我还是用了这个贬义词,的非要跟上来,而濑名泉和鸣上岚则担心他会被射杀在学生会,不得已跟上来了,朔间凛月更不可能放弃这个看好戏的机会,当然,出于他和天祥院英智同在红茶部的交情,濑名泉顺手就把他拎上来了。

“所以——”

冲在第一个的宇宙人以笔代剑,向假想敌伏见弓弦发出了冲锋的号角

“让我们伟大的knights来代表末位的骑士来帮助他夺回她命中注定的新娘吧——哈哈哈哈——”

 

“怎么办啊泉酱,天还没凉人家就觉得我们要被解散了呢”

身后的姐姐忧心忡忡。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我就是个无辜的转校生。

 

半路逃跑当然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还是跟着这群不靠谱的人一起到了学生会室,并且在他们你推我我推你的过程中被迫打了头阵。

真希望明天不会听见knights被就地解散的消息。

 

一推门进去看见的就是背对着窗子,坐在正中间主座上的天祥院英智,纵使革命完成后学生会的地位并不比从前不可撼动,他这个皇帝也显得平易近人了许多,但这些都掩饰不住他多年运筹帷幄留下的从容和给人无形的压迫感。

被阳光笼罩着的皇帝大人安然的支着头,由于阳光的原因他整个人的轮廓被镀上了一层金边,脸颊上的表情却看得不甚明晰,左手边是还散发着袅袅热气的红茶,乘在花纹精致的杯子里,一看就是我这样穷困的贫民转校生无法想象的。看到一下子进来了这么多人也并不意外的没动姿势。

同样的茶杯也摆在了日日树涉的面前,坐在皇帝左手边的怪人也还是随意的披着过长的校服,把玩着自己的头发,不过他的表情就没有英智那么平和了,总是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

怎么说,好像是要看一出好戏的样子。

 

今天会谈的主角,姬宫桃李,正眼泪汪汪地搂着他怀里的那只小熊,难得把他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少爷样子收了起来,老老实实地坐在自家队长的右手边,我们进门之前他闷着头,一只手还紧紧抓着英智的袖口,红着两个眼圈扁着嘴抹眼泪。直到对方见到这一溜进来的五个人,低头轻声的哄了两句,小少爷才抽了抽鼻子,袖口一抹眼泪就红着眼圈瞪着走进门的红毛。

好像个什么小动物?

朱樱司歪着头,迷迷瞪瞪的瞅委屈巴巴的小桃李

对了

像是弓道部里被淋浴喷头淋透的猫崽在冲主人龇牙咧嘴炸着毛。

而被瞪得对象却被自己脑海里这个恰当的比喻萌出了一脸血,不合时宜的扑哧一下笑出了声。

然后被眼疾手快的鸣上岚一把捂住了嘴。

 

岚姐姐:我的妈呀小司司居然还敢笑不会是被吓傻了吧。

 

“你笑什么笑?!”

果然,对面的桃李一拍桌子就站了起来

“我,咳,我没有”

被捂住嘴的朱樱司被自己呛得连连咳嗽起来,勉强摆着手解释道,抬头看了一眼对方又心虚的别过头去涨红了一张脸。

 

梦之咲的学生会会议桌宽大又气派,两个组合兵分两路坐到了会议桌两侧,主位上背对阳光显得神圣高傲如同神明的fine和被迫正对阳光以致呲牙裂嘴睁不开眼毫无形象可言的knights。

还有一个被朱樱司强行抓着坐到他们这一边的无辜转校生。

 

即使fine一看就是要兴师问罪的,待客之道却也不少,六杯热气袅袅的红茶同样也摆到了我们面前,伏见弓弦也回到了自家少爷身边,对面主座上的天祥院英智才温和的冲桃李笑了笑,把手里的茶杯放回了桌上,杯盘相碰发出“哐啷”一声小小的脆响。

“日安,各位”

“今天特地请诸位到访,主要是因为我组合里的后辈,桃李君还有knights里的朱樱司君之间发生的事情。具体什么事情想必各位已经心知肚明,我便不再赘述了。天祥院家与朱樱家和姬宫家已是世交,若你们愿意联姻成就一段佳话,即使方法迫切了些,我作为组合的队长也不会过多干涉。”

听到这我能明显感觉旁边的司君松了一口气,看这样子他的哥哥大人似乎不是来兴师问罪的。不过一年级的孩子还是太过年轻,我能看出来天祥院虽然还是一副无论什么都握在手心的温和态度,蓝色的眼睛里却隐约还是透露出一股子愠怒。

“不过,朱樱家就如此急切,以至于不惜一切代价孕育子嗣么?”

 

“子子子子嗣?!——”

这下我旁边的孩子怕是差点没一下把自己呛死,惊得直接蹦了起来“哥哥大人为什么这么说——难道……”

他脸涨得通红,真是堪比出锅的小龙虾了。

“看来,小朱要赶快学点安胎煲汤的手艺了呢”

难得正八经地坐直的朔间又往旁边一倒,径直趴在了还处于震惊状态的濑名泉肩膀上,好像早就意料到了一样。连带着对面的桃李也犯了委屈,嘴一扁又是眼泪从泛红的眼圈里流下来。

“呜呜呜——都怪你,都是你才会这样的!”

“是我的错!我代表朱樱家道歉!”

“道歉有个什么用啊笨蛋!”

 

眼看着又要变成小朋友互啄现场,我赶紧把司君拖回到座位上。

“笨蛋朱樱司看我们怎么教训你!”濑名泉首先从震惊中恢复过来,第一反应就是伸手要打可怜的小幺,不过还是忍下了,犹豫着好像还是有点不好意思说出这个词“不过你们是怎么确定姬宫君已经……”

“少爷的发情期时间本就不稳定,但这次格外久,我不放心就先帮助测试了一下”对面的两个三年级都没有说话的意思,这次是伏见弓弦开口“老爷和夫人虽还不知情,但检测结果千真万确,如果存疑各位随时可以找我查看”

“可是小司司说他给可爱的小朋友吃药了呀,乖孩子是不会撒谎的哦”

“你还不会是骗我们的吧!?”

“fufufufu我作证这位尊贵的小少爷并没有说谎呦”一个空空的药盒被丢到这边来,日日树涉笑嘻嘻地撑着脸,他这个动作跟他旁边的会长大人学的十成十像。

“药是没错,错的是吃药的时机啊”

“可不是所有药,都是在标记后吃还有用的啊”

 

TBC——

 

嗯,先这样啦,有没有下篇我们有缘再见

(都是我太懒了嘿嘿嘿)

 

 

评论(34)

热度(4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